Menu

胡志明市钓鱼地点总体介绍

2018-05-22 16:58:23/ Source: Billy/ : Billy
column: play Sports fishing
translation

 
  1、成龙钓场  为成龙足球俱乐部的一个部分,其官网:http://www.thanhlongsports.com.vn/  手杆和海杆的圣地。有两个足球场大的钓池,专业级的休闲垂钓饮食场所,设施介绍请看官网,钓鱼情况参看本站文章:西贡成龙钓场垂钓综合记录http://vnfish.ocee.net/12/3.html。另有外站文章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6Wf46uaAgK5rUx5GLFF/article?mid=222。
    成龙钓鱼场:市区南方走天堂二桥到50号公路,一直住南,过了阮文灵大道3.5公里,左手边有一大型成龙足球基地,成龙钓鱼场紧挨着,这也是总站长成绩最好的地方,也是钓鱼为主题的餐饮休闲,两个大鱼塘的两侧是四列凉亭,一般海杆或矶杆钓渣鱼是在凉亭里,两头是有太阳伞的手杆台钓钓位。因为总站长喜欢手杆台钓法,这里又有罗非鱼(台湾称福寿鱼,大陆又称非洲鲫鱼)、鲤鱼、泰国鲮鱼,都是大陆人熟悉的对象鱼,而且越南人钓手杆的少,所以很容易上罗非鱼。大非有一公斤,泰国鲮鱼有2公斤,断子线是常有的事。只要消费就可以免费钓鱼,吃的也不贵。鱼要带回就要称重交钱。一般都直接放回。
 
Tên đầy đủ: Công Ty TNHH Dịch Vụ Văn Hóa Thể Dục Thể Thao Thành Long 
Địa chỉ: Quốc lộ 50, B8/251 Ấp 2, xã Phong Phú, huyện Bình Chánh, Tp. HCM 
Điện thọai: (84)08.3.7611225 – 3.7611224 
 
成龙和 mang cau 钓场地图
2、Vuon Mang Cau 近期发现的钓鱼场,在成龙钓场附近,也是经营饮食,免费钓鱼,带回的鱼另计,3万盾一公斤。手杆上大鱼, 罗非商品料可以上七八种鱼,大的鲳鱼有3公斤,查鱼有5公斤,非常过瘾,环境幽静自然,胜过成龙百倍。上方是两个钓场的地图。
 
 3、   第八郡同游(同源)钓鱼场,在第八郡医院对面,这里主题和形式同成龙钓鱼场,只是钓鱼是按小时收费,下午三小时是十万,得到的鱼可以免费拿走,只是这里无用的清道夫太多,罗非和鲤鱼等目标鱼难钓,用红虫(喂金鱼的沙虫)才能有好收获,七星鱼等好鱼就要用虾用虫了,这里租杆,各种粉料,虫虾饵料都有,也很便宜。
 
4、阮文灵大道各个钓场
 
5、平贵半岛各个钓点
 
       平贵半岛上的平贵I 和平贵II 庄园,是最著名的大型休闲绿化餐饮娱乐庄园。都以绿化园林为特色,均有住宿,平贵一有钓鱼项目。
 
       平贵半岛上的其他小型庄园,大多以钓鱼饮食为主,只要在鱼池旁的凉亭里点吃的东西就可以免费钓鱼,如果没有自带渔具,可以一万或五千就能租杆钓鱼。一般没有住宿。一般两个人点个火锅,一些鱼虾、米粉、青菜,十几二十万就可以了。
 
6、黎氏莲公园(八月革命路)
 
7、莲潭公园
 
8、富林公园
 
9、12郡各钓场
 
10、平新郡
 
11、贡鹅郡
 
12、2郡
 
13、9郡
 
14、平政郡野钓地点
 
15、周边钓鱼地点
 
         市区东北角,13号公路上,过了一号国路一公里,右边有一个比较出名的大型山庄Dinky,游泳,钓鱼,住宿,有分店,这是全越文的官网:http://www.dinky.com.vn/ 介绍很详细。这里的象鱼有2-3斤,很容易钓,只是钓到的一定要称斤买下,一般都现场直接煮了吃。
 
16、富国岛
 
17、昆仑岛
 
各钓场专属文章不断推出。

 

Read time - - praise time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press OptionsSearch in Hicity

administrative divisions:

planning

  • 天马传播 广告过期
  • 天马传播 广告过期

hot Recommend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