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Vườn MÃNG CẦU 农家乐(钓鱼、餐饮)

2018-05-26 09:04:51/ 来源: Billy / column: play Sports fishing
translation

电话:

地址:

     Vườn MÃNG CẦU 这就是钓鱼场的名字, Vườn 是花园的意思, MÃNG CẦU 是一种水果。这个钓点是2010年站长的同事介绍的,一直没有机会请他带我去钓鱼,2011年春节后第一个周日,站长就按照他介绍的路线来找了,也容易找,离成龙钓场不远,从此拉开了连续十几个周日在这里与各种鱼疯狂搏斗的序幕。
dc95af3f350dfe10654c330ecedc1ddc.jpg
a34601dbb1497377e7f9a98dcdfec8f6.jpg
 
.    这个钓场实际上是越南普遍存在的休闲垂钓的饮食场所,算是一个农家乐,有5张鱼塘,和成龙钓场一样与旁边的河道相通。每天利用河水的涨水退水可以自动给鱼塘换水,所以比市内的钓场的水质好。只要来这个地方饮食消费,就可以免费钓鱼,钓上的鱼可以放回鱼塘,可以让老板煮来吃,或者称重收费带回家,这里的价格是大约三万一公斤,比超市便宜多了。有的朋友来这只为了吃散养的土鸡和无污染的鱼。
 
   这里的鱼大的都有三公斤,鲳鱼、Ca Tra、大头、草鱼、鳊鱼、鲤鱼、罗非、鲶鱼、塘角鱼、清道夫、鲮鱼,很丰富,很适合我们爱用手杆的发烧友。
 
    安全提醒:这里近水、食物丰富,植物茂盛,野生动植物多,我在进去的小路上碰到过一米二长的蛇,所以路过或垂钓时还要注意防虫防蛇。还要防鲳鱼咬手,树上的火蚂蚁掉下来围攻。
 
这是部分图片:
ddd33870f0fe4ab67a1aa47ac0eebf64.jpg
6f2747f015007b80c1a3809da2e4e146.jpgc4f4721f7a773a14a36c881ec5986648.jpg
 
在这里我们首次尝到了鲳鱼的厉害,它的牙可以切线切钩,冲击力让我们断杆断线不少。在这也首次在越南南部见到了草鱼。

Read time - - praise time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press OptionsSearch in Hicity

administrative division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