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南宁极宽网络科技公司创始人

2018-11-26 09:19:37/ Source: 极宽网官方/ : Billy
column: services public service broadband
translation

    本人韦山,极宽网创始人,南宁极宽网络科技公司法人,创办南宁驾驶学校平台。并担任广西子木商贸公司网络主管,于江南万达广场世和中医门诊诊病。

    简历:1993年毕业于柳州铁路一中,1998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,1998-2007年于南宁市第七人民医院工作。于大内科病房、针灸门诊从事中西医结合及中医把脉开方、针灸、推拿等诊治工作。取得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职称。之后于越南胡志明市(西贡)和岘港市的中医门诊坐堂诊病3年多。现于南宁从事医疗和网络事业。

    本人在小学就曾找中医开方吃药,与中医结缘。在高中学Basic语言时就自编了打飞机的小程序,与计算机编程结缘。从小就有极强法律意识,眼中非黑即白,初中时时常看报,会连中缝广告、底部说明看完,看《读者文摘》、《海外星云》也一字不漏,吸纳众多课外知识。从中感到本人严格遵从法律,如果将来从政,必定与氛围不合,也必定两袖清风,人生困苦。故此比同学们推迟了一年才入团,不愿担任更多学生干部。从此循规蹈矩,追求实事,也为人生的起伏埋下伏笔。

    在学中医时学了《大医精诚》一文,深深被其精神和义理感动,本身受到中医的恩泽很多,就矢志为医为民。在体制内时,就不愿接触灰色收入,兴趣使然且能力有限,不能转从西医外科,没有应邀就职平安保险的高薪闲职——审核医生职位。本世纪初,在一个医疗安全讲课上,一位原职医生后专门从事医疗纠纷辩护的律师就说了当时的统计:中国只有10%的医生愿意自己的子女从医。《健康报》报道:一位北京著名眼科医院门诊的女教授,因不开大处方,只有工资收入,在报纸上感叹体面的生活难寻。另报道:中国医疗费用支出占比国家排名144位。从此,对体制内的医生职位不抱希望。

    2004年,第一次有闲暇时间和机会上网,就碰上方舟子等人在网上联合签名要求取消中医,愤闷之余,申请了域名 eastmedic.com ,自学制作 《大医精诚》网站,想为中医呐喊。从此与网络结缘。

    初到越南,感受到了语言环境的困囧,捕获足球、钓鱼信息只能依靠几个台湾和凭祥的网站,就立意制作全球的多语言城市门户,解决出门在外的人难题。这也是极宽网的初衷。

    现在我的网络平台--极宽网完成了网站各项功能,开始进入试运营调试阶段,以免费电子名片为主打应用,附带免费网站,自带广告,可自动记录成交,自动分成给普通免费会员。只要你成为会员,散发自己的名片,或者帮助宣传我的名片,或者任何站内文章,带上自己的id就有可能取得网站广告分成。目前已经对接驾校招生广告,今后将开发旅游、地产、汽车、培训等行业广告。

    欢迎各位老板对接各类产品和服务,让大众来推广。欢迎各位会员使用免费电子名片和网站,宣传自我,顺手赚钱。欢迎各路高手,兼职极宽网各城市、城区、小区、写字楼的管理员,轻松实现代理各行业的兼职工作。

    只要付出就有回报,成就你我他,合作共赢!

    欢迎各临街店铺索要张贴驾校广告:

Read time - - praise time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press OptionsSearch in Hicityball games

administrative divisions: